2008/10/11連續假期第二天
很久沒有到高雄走一走了,這次參加大學同學Chemy婚禮
我選擇高鐵來回一日遊

 
附帶一提:我第一次搭乘高鐵

 
沿途很少拍照,純粹感覺速度的便捷

 
當然又來了一次小規模的同學會
哈   我到新公司體重失控的直直上升   >"<

 
這是這次高雄行的重點
Chemy是我大學室友喔,這對交往近八年囉  ^^

 
夕陽,拍不出感覺的一張圖

婚宴後,同學相約到高雄西子灣中山大學
這簡直找罪受Orz
當地遊客多,高雄的海岸邊溼熱

晚上,我又搭乘高鐵回台北
是一趟昂貴的旅行,但友誼珍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