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30  同學會聚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以為會吃燒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臨時作了計畫調整
這間店名為抱飲抱食,位在小碧潭捷運站二號出口對面,為一間
兩層樓的獨棟建築。

餐廳門面
恩   舒服^.^   有時候吃東西也是要講求氣氛的!





菜單
用同學的相機拍的,照的不是很清楚,Sorry囉 ^.<
下次會記得帶相機的。


室外景色
我喜歡這種庭院的感覺,非常有情調﹝哈哈 我開始胡思亂想了  ^_^﹞


室內景色
僅僅是室內的一角,簡簡單單......


大門
無聊的我,又跑出玻璃門照了一張相片。


屬於我的餐具
餐具當然是為了拍照而湊合著擺設囉。


南瓜湯  

這是附屬在超值套餐裡頭的前菜
真是好喝,喝完其實有飽足感
心想,老闆    買單^.< 


凱薩沙拉
這“盆”沙拉是額外點的,目的除了當前菜也解除肉類的
油膩感的好物!
附帶一提,吃過勞瑞斯牛肋排的會覺得,它很像裡頭的冰
旋翡翠沙拉。
勞瑞斯牛肋排在京華城12樓有機會帶大家去吃


凱薩莎拉 及 餐具
拍這個感覺很多餘,但心情好就又按了快門!


香腸大拼盤
我不是那麼習慣吃香腸……或許我的同學想讓我當稱職的分母 >.<
嘿嘿    肚子餓了的我,還是會吃的  ^O^
麵包很厚實
酸菜、酸黃瓜、芥末搭配起來還不錯吃﹝台語嗎﹞


綜合大拼盤
中間上面是德國豬腳,外Q內嫩,讓我很興奮
正中間是火腿,整隻火腿切片喔,可不是重組火腿肉 
回憶這張照片,我發覺我忘了品嘗培根捲  >.<


應該是黑麥啤酒   
品嘗德國豬腳和德國香腸是應該來杯啤酒的﹝這是聽說的﹞
可惜當天我開車,此時此刻我的飲料就是白開水  
說實話,我不太會喝酒


一杯黑麥啤酒
下次我一定要點!


超值套餐的甜點--奶烙或餅乾
我當然選奶烙


超值套餐的飲料
我忘了這是什麼了
它是冰的…


店名
店員服務很積極,餐盤收的快,來不及照相
只得拍這個當作結尾!


後記:倉促寫下 “食”的筆記,分享給大家,以後再寫完整一點。
經驗:沙拉不要太早吃完,肉類很多,其實會膩。
地點: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﹝捷運小碧潭站二號出口正對面﹞
電話:02-2218-2018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