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26
今天是故宮博物館的大觀特展—北宋書畫、汝窯、宋版圖書特展的
最後一天。我跟著一群有文藝氣息的同學參觀完,按原定計畫去享
受一分特別的法國菜。    
這間店名為盛鑫花園,位在天母北路的一個一片樹林的巷子內。
今天的晚餐吃法國料理。

盛鑫花園 店門招牌
在北投一個有小溪流的樹林小巷內,優雅一點的說法是,有世
外桃源的感覺;坦白一點,其實還挺難尋覓的。
整棟建築物滿獨特的,似乎是老建築,但有讓人滿足的氣氛。

還有一個重點,隱密性高。



店內窗邊一隅
像這種可以讓人優雅的享受的位置,早早被預定完了   >.<
 
好了,直接進入主題
美食團的成員目前有一加三人,為了有更高CP值及初次嘗鮮感,
點餐要有一
些策略;其實很簡單,就大家點不一樣的相互品嘗就
是了,不過真是對不住辛苦烹調的師父,好好的一到法國菜,弄
得像一般餐廳的和菜。


屬於每一位消費者的餐具
還好沒有太“艱澀” 的餐具   ^^


香料奶油和麵包
麵包外皮烤的脆脆的,內頭卻是軟軟的,重要的是還會燙手哩。
桌上其實有香料奶油,搭配起來真好。


自助沙拉吧
我對於她的沙拉沒有太多著墨,沙拉醬有三種:我僅僅加了千島醬及凱薩醬。

前菜:布根地法式烤田螺、挪威煙燻鮭魚、香辣洋菇、法式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肝醬
          

布根地法式烤田螺
西式烤田螺跟一般我們常吃的螺纇有所不同,好像不是QQ的。


挪威煙燻鮭魚


香辣洋菇
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前菜的,勝於挪威煙燻鮭魚,也有可能我不懂欣賞煙燻類
的食物吧!


法式鵝肝醬
可惜我的麵包早早吃完,要不然一定搭配一起。

鄉村野菇濃湯、法式洋蔥湯

鄉村野菇濃湯
湯品中的麵包很脆,是可松嗎? 野菇似乎切成細絲狀,挺特別的。


法式洋蔥湯        
很奇特,有加侷烤,湯品總不能共享吧,又不是情侶,所以有請同學發表意見。

主菜:盛鑫特製豬腳、香草法式洋排、頂尖牛排、鵝肝牛排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美食團點的是陸上的動物
盛鑫特製豬腳
可以看見豬腳外皮施酥脆的,這跟在餐廳Ringside或是抱飲抱食有所不同。


盛鑫特製豬腳 送入嘴前的一刻
外皮酥脆、內軟,這次品嘗到不同口感的豬腳 ^.^


香草法式洋排
這道菜不錯,沾醬後別有風味……
恩    描述的很八股


頂尖牛排
或許這道菜應該點五分熟,我們期待下次它的表現,一切都是我們犯錯    >.<


鵝肝牛排
我對於鵝肝情有獨鍾嗎?  其實我只是想點牛排類的囉或許是鵝肝菲力牛排
,我們點五分熟,盛鑫的菲力牛排很嫩,真是太小塊了啦!

飲料

冰檸檬汁
我覺得不需要描述囉

甜點

甜品
上面的水果有水蜜桃片及奇異果片,還有三色冰淇淋,底部的好像是有點溫
的餅。

其實別忽略了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一直有用心的表演者

一位用心的表演者
他自彈自唱,好像都是英文歌。
我們竟然自顧著聊天,忘了好好欣賞,真是萬分抱歉

分享幾張店內外的佈景吧






最後這張很重要

好像都是法文
獲頒此證書的廚師在分店,下次去分店吧


後記:食的筆記,這次還是為大家介紹改良式法國料哩,老闆娘及店內經理
很親切且歡迎拍照,其實這間店還有更多的主菜,歡迎大家店內享用。

經驗:呼朋引伴的聚餐,就是可以品嘗到不同的佳餚,而且不會對於同一種
食物感到膩,還可以增加CP值喔!

地址:台北市天母北路72巷2號
電話:02-2873-6285或是02-2874-1461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