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09/29
今天是星期六,大部分的公司要補班for星期一的中秋連續假。
晚上,和大學同學Kelvin和她的女王Vivian去博愛路尋寶,晃完之後選了一間咖哩飯的餐廳吃飯。
這間餐廳叫CoCo壹番屋
店裡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咖哩飯和咖哩蛋包飯或燴飯
這間店最大的特色是─飯量、配菜及辣度可以自己選,辣度等級從1辛﹝不辣﹞到7辛﹝特辣﹞,菜單上的說明非常有趣。
每道主餐都可以加點錢配成套餐:套餐通常是沙拉和飲料的組合,也可以換成甜點。

沙拉

迷你沙拉
非常迷你,裡頭有切片小黃瓜、小番茄、紫高麗菜絲及玉米粒等,並加了點和風醬。
我點的主餐

牛肉歐母蛋咖哩 
最近有一偶像劇《美味關係》,裡面有好吃的蛋包飯,因此我也想嘗嘗這歐母蛋的滋味!
蛋包很嫩,白飯也很Q,加了點辣,以刺激我這天因為感冒而遲鈍的味覺。

Kelvin的主餐

歐母蛋奶油雞肉咖哩

Vivian的主餐

麻婆豆腐歐母蛋咖哩
這是我本來最想點的,但一來不想吃太辣,二來不敢吃茄子,只好用看的了。

這裡是大家點的飲料和甜點

水蜜桃奶酪


水蜜桃可爾必思
其實就是淡淡的水蜜桃味的可爾必思


冰淇淋


店內一隅
結帳前匆匆忙忙來一張


後記:“食”的筆記,這次還是為大家介紹咖哩飯,CoCo壹番屋創始於日本,於日本有1000間分店,我拖了一年多才第一次享用。
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1段19號B1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