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看圖片
尤其是那種帶有回憶的圖片
相機可以留住精采的瞬間,帶給我珍貴美好的回憶

在西元2006年進入了DSLR的領域
其實也進入了Canon所佈下的錢坑陷阱
台日的貿易逆差我貢獻了一點心力Orz


Canon EOS 5D Digital是我的相機機身
她最大的特點是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

目前我擁有兩支鏡頭:
Canon EF 35mm f/1.4L USM
大光圈的定焦鏡,非常優質的人像鏡,然而依然單身的我只能拿來拍食物分享美食紀錄,這跟原先設定的方向是稍有不同 。

Canon EF 17-40mm f/4L USM
這是一支廣角變焦鏡頭,CP值非常高的L鏡,遼闊的風景盡收鏡底。

按快門是品味人生的一種方式,很樂意分享鏡頭前的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