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04     
這間店名為EN Japanese cuisine,位在SOGO復興店11樓,就是在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的那間百貨。
今天吃日本料理,我的最愛呀!
EN 日本料理店門口
我一直擔心店家是否允許拍攝的問題,不過我獲得這間店的服務生允許。

再探EN 日本料理
雖然是還是有百貨公司餐廳的味道,但已經嗅出日是料理店的感覺了。
EN 日本料理餐廳佈置
真正重點是,餐廳滿雅致的。

我的視野
可想而知,我的位置很讚。正前方那間就是計畫很久,但尚未成行的 BAUMANN奧地利皇家咖啡,奇怪這間店難得沒坐滿。
 
接下來進入正題了……點餐
按照過去的經驗,凡是第一次,又不想太浪費時間在挑選
上,就先點個套餐;於是我們點了一個中等價位的套餐這
套餐內容如下:
  • 京都小菜三品
  • 綜合刺身四品
  • 綜合天婦羅四品
  • 岩烤土雞﹝90g﹞
  • 茶碗蒸
  • 湯葉黑豚豆乳涮涮鍋
  • 鰻魚牛蒡土鍋飯
  • 玉露起士蛋糕
首先上來的是我另外點的酒,明明還不懂的品酒,為什麼要點這個呢?
一來耍帥,二來日劇看太多……我知道理由很爛!
山行縣 天壽 清澄辛口鳥海山﹝熱清酒瓶﹞
菜單上一串看不懂的酒類文字,只知道是熱的就點它。
 
接下來套餐上桌了

京都小菜三品
這是套餐的前菜,我沒辦法叫出個別食物名,但我可以確認好吃。

綜合刺身四品
偏好生魚片的我,這內容物對我有強烈的吸引力。
綜合天婦羅四品
我對油炸的食物興致比較低,但油炸的皮衣裡頭的內容卻讓人滿意。

岩烤土雞
這份量不算多,裝盤方式特別,白色的食物可能是某種菇纇吧!?
茶碗蒸
這道菜挺漂亮的,淡淡的,讚!


  
湯葉黑豚豆乳涮涮鍋
這道菜餚非常特別,湯頭是豆漿之類的,涮的食物無論是蔬菜類、豆皮及豬肉,都別有風味。可以推薦這套菜,感覺滿養生的。


圖十    鰻魚牛蒡土鍋飯
氣勢很驚人吧!菜餚名都是我喜歡的食物。

一碗鰻魚牛蒡土鍋飯
美食當前,得忍著先拍照,一切的辛苦就是為了留下記憶。

玉露起士蛋糕
飯後甜點挺別緻的,味道也很好!

其實我不僅僅點套餐,因為這不是我的風格,還是會適度單點一些喜歡的

季節烤魚
這是竹莢烤魚,據服務生的說法,這是早上從日本空運來台。

星鰻起士壽司捲
我推薦這道菜餚,原以為平淡無奇,放進嘴裡,整個壽司的內容物從嘴裡漸漸散開,豐富且讓人滿足  ^__^

後記:食的筆記,這次還是為大家介紹和食料理,我推薦這間店EN Japanese cuisine,歡迎大家享用。
經驗:這地點視野佳,搭乘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即可。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復興店11樓
電話:02-7745-079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