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/12/29的早晨,艷陽高照

布里斯本住處後花園的天空
澳洲適逢乾旱,但身為旅行者要的卻是這種天氣  ^+++^

所謂的體力大考驗指的是開車到雪梨
沒聽錯吧!開車    雪梨距離布里斯本有一千多公里  Orz
木已成舟,沒買機票,車也租了  

到布里斯本沒去黃金海岸就很奇怪了
照片來了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
所謂的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   就湊合湊合著看囉  ^O^


海岸邊高樓林立,友人說那是最高的住宅
因為趕路,沒有在黃金海岸待太久,可惜了碧海藍天

旅途到了三分之二處,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。幸好早早訂了一間飯店
禮貌上先介紹一下澳洲友人

左邊是 Jimmy,中間是David
David只會說英文喔

肚子餓的時候,泡麵也是美食


舟車勞頓,這種景象太美好了


飯店與租來了小車,我想抱怨:為什麼不租休旅車

中間我們也待了一個不知名的海岸邊

豪不刺眼的陽光,不算遼闊的沙灘


溫馨的父子圖


簡單的食材果腹

2006/12/30
開了近十多個小時的車,終於到了雪梨近郊的飯店  Orz

這飯店到雪梨港打概要30多分鐘的車程

記憶還真模糊
我幾乎不記得我看過什麼建築,去過什麼海灘
以下就照片跟簡短說明吧

我們進入最熱鬧的雪梨市中心了



2006/12/30就這樣走走看看就度過了

2006/12/31頂著艷陽天再度進入雪梨

Bondi Park
這裡艷陽高照,西方人真是喜歡日光浴

我們先到了古色古香的的Queen Victoria Building



Queen Victoria Building(QVB)
裡頭的精品服飾我不是挺有興趣的,單純欣賞建築美

晚上就是跨年了
過期的祝賀     2007年新年快樂 @ Sydney

2007/01/01
再度光臨雪梨

雪梨也有唐人街


雪梨還是有很多古色古香的建築

接下來就是眾所皆知的雪梨地標

雪梨歌劇院

雪梨大橋


說也奇怪,我連階梯都沒踏上去


我沒有長焦段鏡頭,借用一台DC來拍
雪梨大橋上去一次不便宜,我的時間也不夠,因此留待下一次到訪

即便不是深度旅行
乘著船遊雪梨港還是必要的

頂著蔚藍的天空及燦爛的陽光
幸福的渡船


這有點像是在希臘,感覺就是帶著那麼的異國風味


頭腦放的很空,不清楚船停靠何處,但我只要清楚我有回程票即可


下午了,天空開始變色
晚上我們要開車回布里斯本了,雪梨的天空別為我哭泣......其實還真的下了一場大雨

2007/01/02
白天回到了黃金海岸,休息駐足拍照

時間是布里斯本當地時間凌晨五點左右,台灣時間凌晨三點左右
遠方的建築物很像海市蜃樓


黃金海岸一景
我喜歡這張圖片,看那自由自在飛翔的鳥,這時真的是只有海的聲音

獨自一人得先行跟澳洲道別了
早上十點的飛機,回熟悉的土地台灣


2008年期許品嘗美食外,也計畫著再度踏上澳洲的土地
2008年新年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